注册

泗水万紫千红度假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万紫千红,一个诗情画意的生态养生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到山东旅游100个不得不去的地方”,休闲养生度假的绝佳去处。 万紫千红,因宋代朱熹咏泗水的诗句“万紫千红总是春”而得名。度假区坐拥青

万紫千红,一个诗情画意的生态养生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到山东旅游100个不得不去的地方”,休闲养生度假的绝佳去处。

万紫千红,因宋代朱熹咏泗水的诗句“万紫千红总是春”而得名。度假区坐拥青界湖,四面群山环绕、地势起伏、植物茂盛,拥有北方地区极为少见的集湖水、缓坡、浅丘、山峦、密林于一体的山水田园自然景观。其中青界湖是度假区核心景观,其水面海拔高度217米,库容500万立方米,为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其水质天然纯净,里面生活有世界罕见的被称为“生物活化石”的桃花水母。

万紫千红

青界湖上建有省内首家私人陆地游艇俱乐部,其中游艇、水上飞机已正式运营;有白鹭、天鹅等野生动物保护观赏区以及鸟岛、青界岛、生态湿地等自然景观观光项目,景色美不胜收;森林水畔度假洋房,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湖水溪流带着潮润的清风和淙淙的水声飘入屋内,让居者融化在一片诗情画意之中。

依山面水的五星级标准矿泉SPA养生度假主题酒店,建筑面积12000平米,有套房和标准房75间,大小会议室4个,可同时容纳140余人住宿,210人就餐。酒店融合养生矿泉SPA、度假客房、有机餐厅、度假会议、水上露天泳池、演艺广场等多种功能,全面提供独具特色的养生度假服务。与酒店配套的美式别墅和湖中马尔代夫水阁由国际顶尖设计大师原创设计,特色各异,美艺双收,纯正的风格渲染了浓郁的异域风情,彰显了上流品质,成为高端商务人士养生休闲、沙龙聚会、社交礼宾的首选。

省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美式汽车营地项目占地300亩,为自驾出游、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房车停泊、野外宿营、户外探险、拓展训练、水上运动等服务项目,让游客充分体验走近自然、挑战极限、释放激情的户外运动休闲方式。优质的生态环境、优美的山水景观、独特的养生度假产品、多样化的休闲体验娱乐项目,使万紫千红成为独树一帜的休闲养生旅游度假目的地,向世人散发着无限的魅力。

相关新闻:

标签:度假区 泗水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