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航空科技体育公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莱芜航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去的100个地方”,位于莱芜雪野旅游度假区内的雪野湖西畔,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规模的航空运动主题公园。 园区总面积120公顷,分飞行区

莱芜航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去的100个地方”,位于莱芜雪野旅游度假区内的雪野湖西畔,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规模的航空运动主题公园。

园区总面积120公顷,分飞行区、观演区、航空俱乐部、航空产业园、航空体验园和航空培训中心等九大功能区,集旅游观光、竞赛表演、航空文化展示和航空运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公园规划设计获中国环境艺术设计最佳奖,并成为“齐鲁文化十大新地标”。

莱芜航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

园区内的飞行区,拥有长800米、宽60米的水陆并行飞机跑道和容纳5万人的景观看台,功能独特、设施一流、环境优美,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观演条件最良好的航空运动和水上运动基地。曾先后承接举办了两届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多次国际国内大型航空航模锦标赛和国际滑水明星对抗赛,并成为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的永久举办地。尤其是航空节举办期间,轻型飞机、动力悬挂滑翔机、热气球、动力伞、航空模型、特技飞机等10多个项目的精彩表演,上百架飞行器齐聚雪野,令园区成为航空运动爱好者的乐园。

航空产业园一期规划建设1.5万平方米的展览馆和2万平方米的室外展览区以及4000平方米的组装车间,每年举办一届航空运动器材展。园区内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国际航空俱乐部,整体仿照“飞去来器”造型进行设计,外观新颖奇特,是园区标志性旅游景观,也是集旅游餐饮、会议会展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航空文化主题酒店。

相关新闻:

标签:航空 国际 园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