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据了解,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位于山东省即墨市鳌山湾滨海大道,总占地面积约2800亩,是由中国港中旅集团投资50亿元人民币重点打造的大型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 度假区内的维景大酒店是

据了解,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位于山东省即墨市鳌山湾滨海大道,总占地面积约2800亩,是由中国港中旅集团投资50亿元人民币重点打造的大型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

度假区内的维景大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的五星级酒店,是目前为止中国北部规模最大的单体酒店,酒店共有600间景观客房,每个房间带有独立的景观阳台。酒店内拥有6000平米的超大宴会区,同时酒店餐厅也将提供中餐、西餐、日餐此外,度假区内还拥有着珍贵的海洋溴盐温泉资源,海洋温泉中心是整个度假区的核心产品。中心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其钢结构穹顶跨度最大处达到128米,是目前为止国内跨度最大的室内海洋温泉。及奥特莱斯商业区由香港俊思集团进行运营工作,将会给游客提供购物的场所。等世界各地风味的特色美食。 度假区内的海鲜大世界又是一个来青岛“喝啤酒、吃蛤蜊”的好去处。不过游客来到这里,还会有更多的美食美景让人大饱口福眼福,在270度海景视角的餐厅享用美食,感受休闲快乐。

相关新闻:

标签:度假区 青岛海泉湾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