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亿元旅游大项目花落平阴梦幻乐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龙冈梦幻谷位于平阴县城西南8公里处的胡庄村圣母山前。该项目主要由六个大区组成,即玫瑰仙子入口区、大型演出剧场区、仙子区、儿童区、“土”区、动物区和体验区。内容包含环游世界、高科技演出剧场、梦幻花园、仙

龙冈梦幻谷位于平阴县城西南8公里处的胡庄村圣母山前。该项目主要由六个大区组成,即玫瑰仙子入口区、大型演出剧场区、仙子区、儿童区、“土”区、动物区和体验区。内容包含环游世界、高科技演出剧场、梦幻花园、仙女森林漂流、鬼船、奇幻城堡活动屋等,共计30多个项目。

龙冈集团“东阿古城”旅游项目总面积2000余亩,以古城遗址为载体,通过还原东阿古镇传统风貌,复原古城格局。

玫瑰湖湿地

玫瑰湖湿地位于平阴县城的西北部,西北紧邻黄河,东西两侧为山体,东南紧邻平阴城区。其规划面积26.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6.7平方公里。玫瑰湖湿地规划的重要旅游点包括:黄河落日、生态农庄、玫瑰花滩、湿地景观、沉沙落雁、子牙垂钓、主题公园、湖心岛、湖光山舍、滨水连廊等。

资料图

面对南北“夹击”,济南旅游并非没有对策,一批大项目正在酝酿之中。记者从济南市旅游局了解到,目前全市在建重点旅游项目共25个,总投资约570亿元。其中,平阴县的龙冈梦幻谷、玫瑰湖湿地公园、东阿古城三个大项目已率先开建,总投资约50亿,走在了全市的前面。投资方接受采访时表示,最看重的是平阴的投资大环境。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旅游 梦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