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将亮相鲁台经贸会


来源:齐鲁网

昨日,记者从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山东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的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将在9月1日至9月4日将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内容包括陶艺、藤雕、传统纸扇、东阿阿胶、鲁锦、宜兴紫砂壶制作、景德镇瓷器技艺、博山琉璃、南京金箔锻制技艺等96个海峡两岸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展。

原标题: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9月1号将亮相鲁台经贸会

潍坊齐鲁网8月23日讯  昨日,记者从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山东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的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将在9月1日至9月4日将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海峡两岸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此次海峡两岸非遗展是第20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在总体设计上以打造“城市互动、文化融合、成果共享、产业合作”一流平台设计理念,以主题集中,特色鲜明、形式简约、讲求实效为办展原则,展示出“指尖的技艺”传统艺术展区、“流彩的岁月”传统美术展区、“奇妙的医术”传统医药展区、“心灵的家园”台湾项目展区和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主题展区五大板块。内容包括陶艺、藤雕、传统纸扇、东阿阿胶、鲁锦、宜兴紫砂壶制作、景德镇瓷器技艺、博山琉璃、南京金箔锻制技艺等96个海峡两岸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展。

相关专题: 鲁台经贸洽谈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非物质文化遗产 联展 海峡两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