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爱无言圆梦行动之我要画画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凤凰山东、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童”爱无言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继生命阳光TA7团队、山师大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凤凰山东、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童”爱无言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继生命阳光TA7团队、山师大泉城义工之后,齐鲁书画院又主动与我中心取得联系,帮助我中心的聋儿实现学习绘画和书法的心愿。

下午2点,中心齐相国主任和齐鲁书画院王波老师一起去购买了学习绘画的书籍,这次购买的书都是针对2至6周岁少儿学习绘画的专业书籍。下午3点30分,绘画班正式开课,共7名聋儿参加了此次的绘画班。尽管王老师是第一次接触聋儿,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孩子们学得十分认真,画得异常投入。经过王老师的悉心指导,孩子们都能生动得画出鱼缸里的金鱼了!

课程结束的时候笑容挂满了每个孩子的脸庞,他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画与王老师合影留念。王老师说,既然要实现孩子学习绘画的心愿,就要一直坚持下去,以后每个周日下午都会来中心给孩子上课,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他要用自己的爱心去感染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

相关专题:勿让“爱”停在路上

          “童”爱无言

相关专题: 六一儿童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圆梦行动之我要 行动之我要画画 无言圆梦行动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