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浩然有妈妈了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资料图 5月16日,生命阳光TA7团队义工代表石业菊、刘海宝、房孝顺、徐超等来到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与王浩然奶奶签订了捐赠协议,捐助所募善款2256元,全部用于孩子康复训练期

资料图

资料图

5月16日,生命阳光TA7团队义工代表石业菊、刘海宝、房孝顺、徐超等来到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与王浩然奶奶签订了捐赠协议,捐助所募善款2256元,全部用于孩子康复训练期间的生活费,同时,答应当浩然的爱心妈妈,“虽然不能代替浩然的亲生妈妈,但作为浩然的爱心妈妈,会定期过来看望浩然,陪他一起逛公园、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带给他家的温暖,带给他母亲的呵护”。今天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正在举办家长培训班的日子,在场的近三十名聋儿家长见证了这个充满爱心的时刻。签字仪式一开始,浩然奶奶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了,双眼里满含泪花的走向会议室最前排,刚一来到义工代表身边就仿佛见了亲人一样,和他们紧紧的相拥在一起,因为这份爱心来得太及时,这份关怀太感人,一个瞬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老师和义工,大爱无言,此时此景感人肺腑。也正是这个时刻见证了人间的真爱,也见证了第一个聋儿六一儿童节心愿的达成。今天孩子的心愿实现了,是生命阳光TA7团队的义工代表帮浩然实现了六一儿童节的心愿

贫困聋儿六一儿童节想要妈妈

5月9日,由济南市残联、凤凰山东共同开展的“童”爱无言-六一儿童节大型公益活动在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正式启动。61个聋儿用稚嫩的语言说出了自己的儿童节心愿。 “我要学习机”“我要耳朵”“我要电子耳蜗”“我要自行车”......在这些声音里最特别的就是“我要妈妈,我要妈妈!” 这是一个充满渴望而又清晰的声音,尽管孩子说得缓慢还有些颤抖,但正是这颤抖的声音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多么震撼的一句话,此时此刻在摄像机镜头前,谁都没有想到一个6岁的孩子竟会说出这样的心愿,所有的人都安静了下来,因为大家知道这个心愿的分量是多么沉重。

据了解,王浩然,今年6岁,双耳患有极重度耳聋,家住在德州市禹城县十里望乡粉王村。父亲因车祸换上股骨头坏死病症,腿部常年疼痛,干不了重活,为了孩子能够康复上学,还是坚持带病工作,每个月收入不足2000元,母亲面对家庭的窘境,选择了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奶奶年老体弱多病,但是为了孙子能够早日康复,毅然决然陪孩子在济南租了一间十几平米的城中村土屋,坚持带孩子每天进行康复训练。孩子常常问奶奶,妈妈去哪了?奶奶无奈只好对浩然说,妈妈去打工了,得挣钱才能让你继续上学呀。也许是这善意的谎言欺骗了孩子太久,也许是孩子太想念母亲的怀抱母亲的爱,才会在一个那样的场景下情不自禁表达出埋藏心底的心愿!

5月12日,《“童”爱无言》专题报道了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61名聋儿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心愿,凭借着凤凰山东的媒体平台,把孩子们的心愿展示了出来,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群特殊孩子心底最真切的需要,一上线立即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凤凰山东友将共同行动为61名聋儿圆梦

通过凤凰山东的报道,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聋儿的心愿展示在凤凰山东的平台上,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他们的内心需求,能够更好的结对帮扶他们,给予他们爱的关怀。王浩然的儿童节心愿已经达成,但还有六十名聋儿的心愿等待我们去完成,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实现儿童节的心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点滴付出,将能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无限的爱意。接下来,泉城义工也将充分利用所有资源开展一系列的义卖活动去筹集资金,帮助聋儿实现六一儿童节的心愿。

相关专题:勿让“爱”停在路上

          “童”爱无言

相关专题: 六一儿童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妈妈 心愿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