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泉城义工举办“童爱无言 因你梦圆”助残日特别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为弘扬社会主义扶幼助残精神,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实现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小朋友们的心愿,5月18日,暨第24个全国助残日,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为弘扬社会主义扶幼助残精神,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实现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小朋友们的心愿,5月18日,暨第24个全国助残日,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等多家单位与山东师范大学泉城义工共同举办的“童爱无言,因你梦圆”义卖募捐活动在济南动物园门口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康复中心主任齐相国以及山师大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2012级卓越班全体同学等。

一大早,义工们便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丝袜花来到了康复中心,在简单准备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康复中心齐相国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分享了多年来做公益的经验,表达了对山师大卓越班的谢意。接下来,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在动物园周边展开义卖。义卖的物品有丝袜花、儿童书籍、爱心T恤等。其中卖得最好的便是丝袜花。玫瑰、百合、康乃馨......每朵花都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汇聚着同学们的爱心。骄阳似火,酷日炎炎,这都阻挡不了同学们为康复中心孩子筹集“梦想基金”的脚步,也阻挡不了济南爱心市民对孩子们浓浓的关心。上午十一点,活动在《我和你一样》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共筹得善款924元。

此次活动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激发了市民的爱心,为大学生和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平台。同时,传播了青春正能量,有利于社会道德素质的整体提升。

相关专题:勿让“爱”停在路上

          “童”爱无言

相关专题: 六一儿童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泉城义 梦圆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