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资本交易大会举行筹备会议 紧贴临沂实际展开


来源:琅琊新闻网

14日上午,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组委会在临沂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会议要求,临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本次大会办成丰富精彩的金融盛会。

琅琊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刘安琪)14日上午,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组委会在临沂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要求,临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本次大会办成丰富精彩的金融盛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大会准备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流程,把具体工作细化再细化,把责任落实到个人,不折不扣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确保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积极有效推进工作进程;要紧盯签约项目,制定可行方案,确保签约资金能近期在临沂投放,不搞形式主义,对临沂经济发展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大会期间召开的五个专题活动要有针对性地邀请专家,报告要紧扣大会主题,紧贴临沂实际,为与会人员提供更多有效的信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沛廷出席。

相关专题: 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大会 临沂 会议要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