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局党委书记鞠艳峰 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来源:临沂市农业局

7月7日,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鞠艳峰,到市农业局“第一书记”派驻村——河东区太平街道大太平村进行现场办公,并走访慰问了2名村中困难老党员。 鞠艳峰到村后,同河东区和街道办、村委有关负责同志、

7月7日,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鞠艳峰,到市农业局“第一书记”派驻村——河东区太平街道大太平村进行现场办公,并走访慰问了2名村中困难老党员。

鞠艳峰到村后,同河东区和街道办、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派第一书记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农业局派驻大太平村任职“第一书记”刘振田代表工作组,从村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3个方面作了汇报,有关同志也做了相关介绍。鞠艳峰指出,“第一书记”工作是山东在基层党建中的一大创举,担任第一书记很光荣。第一书记到村里来,要突出抓好学习,积极向基层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要发挥好农业部门的行业优势,加大农民农业科技培训,提高农民就业本领,第一书记要广泛依靠群众,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不辜负市农业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确保完成各项任职工作任务。

座谈会后,鞠艳峰一行分别到村中85岁的困难老党员张振贤、79岁的困难老党员刘爱莲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同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收入情况。

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明利,区委常委、市派河东区“第一书记”大组长张谦,区政府副区长管佃如,市农业局人事科长曹淑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中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东民、区农业局副局长李绍峰、太平街道办主任明永成等陪同。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农业局党委书记 党委书记鞠艳峰 任职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