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海事局认真开展航海日活动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7月11日,是中国航海日,也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而且今年是航海日活动10周年纪念日。 当天,龙口海事局贯彻交通运输部、山东海事局、烟台海事局关于开展“2015年航海日活动”的要求,认真开

7月11日,是中国航海日,也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而且今年是航海日活动10周年纪念日。

当天,龙口海事局贯彻交通运输部、山东海事局、烟台海事局关于开展“2015年航海日活动”的要求,认真开展航海日活动。首先,航海日当天组织和落实中国籍民用船舶、中国航运企业拥有或经营的非中国籍船舶挂满旗统一鸣笛活动;其次,利用内外网站、电子屏幕、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各种途径,宣传航海日活动主题,不断扩大航海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宣传航海和海洋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另外,在群众游客集中的客渡船码头、客渡船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向乘客发放《社会公众海上避险知识手册》等材料,宣传航海文化和水上应急搜救知识,不断增强群众的“蓝色国土”意识和“海上安全”意识。

龙口海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航海日活动10周年纪念日意义特殊,而且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扩大了航海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有关知识。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海事 航海日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