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国土局:宣传集约节约用地 推动生态国土建设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近日,在第25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龙口市国土局在市文化广场举办第25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的主题和内容相比往年更加突出和全面,旨在广泛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严

近日,在第25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龙口市国土局在市文化广场举办第25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的主题和内容相比往年更加突出和全面,旨在广泛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严格土地管理的方针、政策,促进全社会牢固树立依法管地、依法用地、集约用地意识,大力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今年6月25日是“第25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为切实做好宣传活动,龙口市国土局及早安排,积极部署,精心策划,通过报纸、横幅、宣传单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我国土地基本国策,认真落实节约优先战略,大力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龙口市国土局向市民发放了“土地日”宣传材料及印有土地日宣传内容的手提袋、小扇子等,同时,市国土局还专门印制了宣传爱心卡,路过市民纷纷领取卡片,并贴在“土地日”宣传刊版上。此次宣传主要围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主题,向群众重点宣传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意义、我国当前的国土形势、土地管理六项制度、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及违法后果等内容。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节约集约用地意识,为推动生态国土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宣传 国土 利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