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龙口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22日,是集销售、维修与运输为一体的运输型物流服务公司。公司于2009年通过“国家4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认证,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

龙口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22日,是集销售、维修与运输为一体的运输型物流服务公司。公司于2009年通过“国家4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认证,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各种大型运输车辆500余部,车辆配有先进的GPS监控系统,保证公司车辆在外安全运行。公司2008年实现总运量723.8万吨,2009年预计实现800万吨。

2008年1月,公司投资800万元建成一类汽车修理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2008年10月份,投资200多万,配备了一流的维修设施和工具的北奔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是烟台地区第一家北奔重卡4S店,具备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一条龙的销售服务能力。2009年3月,公司投资一千万先后成立了送车公司和物流中心,并在重庆、北京等地设立省外办事处,新开展了配货业务及送车业务,迈出了跨省跨行业全国性发展的第一步。

公司目前主要服务功能涵盖了运输、配送、货代等方面,服务领域遍布钢铁、化工、医药等专业化领域,公司秉承“责任、合作、专业、创新、服务、贡献”的价值观,坚持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模式,服务网络、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地。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公司 运输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