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小镇崛起“汽车城”


来源:中国·龙口

原标题:小镇崛起“汽车城”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私家车,在越来越多人手中从梦想变为现实,而拥有一座“汽车城”,更是一座城市的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一座城市,各类汽车4S店越多,说明这座城市的发达程度越高,也必

原标题:小镇崛起“汽车城”

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私家车,在越来越多人手中从梦想变为现实,而拥有一座“汽车城”,更是一座城市的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一座城市,各类汽车4S店越多,说明这座城市的发达程度越高,也必将影响这座城市服务业的发展。在新嘉街道办事处,一座现代化的“汽车城”正悄然崛起。

原264省道张郑村北,地势宽阔,一座现代化的建筑与周围低矮的平房形成了鲜明对比,这里就是在建的龙口汽车广场。目前,帝豪、现代、雪佛兰、斯柯达等4个品牌4S店已经开门纳客,前来购车的人络绎不绝。上海大众、福特等4S店施工现场塔吊转动,店面雏形已现。

总投资3.5亿元的龙口汽车广场项目,计划建设15个汽车4S店,9000平方米综合展厅、后勤服务楼和25000平方米的汽贸大厦。“龙口原来仅有3家汽车4S店,地域分散,不利于形成规模效应,汽车广场项目正好填补这一空白。”新嘉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久勇说。

“新嘉街道地处龙口新区,寸土寸金,盲目上工业项目,不仅不利于长远发展,甚至会破坏新区‘大盘子’。”王久勇表示,建设一个专业汽车销售市场,做大做强汽车广场,打造胶东汽车交易中心,成为新嘉街道壮大镇域经济,促进服务大发展的重要规划之一。

与以往自发形成的汽车销售卖场相比,龙口汽车广场项目摈弃了沿公路两侧建设4S店的做法,而是集中选址,集中建设,提高汽车4S店的密度,便于顾客挑选心仪的私家车,畅享汽车销售、维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服务。

新嘉街道纪工委书记吕连洲告诉记者:“汽车广场项目的落户,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销售企业各自为战的局面,同时在宣传、售后方面形成集约化统一服务态势,避免了资源浪费。”

此言不虚。在汽车广场新落成的帝豪展厅里,前来选车、试驾的人络绎不绝。“帝豪4S店开业以来,在龙口的影响力不断加大,相对于二级汽车销售代理商而言,我们的服务更加周到,更加人性化。”销售顾问韩愫告诉记者。在相邻的北京现代展厅里,同样上演着这样的情形。“北京现代仅8月份的销售量就达到100 台,而总部下达的全年任务是800台。”王久勇表示,随着入驻4S店的增加,汽车广场的辐射力和带动力明显增强。

汽车销售仅仅是汽车消费链条的开始,随之而来的是对汽车保养、维修、美容等服务市场的强烈需求。“下一步,我们将在整车销售、物流、创意设计、软件服务、二手车交易、美容装饰上下功夫,结合龙口汽车零部件企业,形成一个关于汽车的上下游关联产业的大市场。”王久勇说。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汽车 龙口 小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