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500强企业山东南山集团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南山集团位于美丽富饶的胶东半岛海港城市—龙口市,地处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和环渤海湾经济圈,东临烟台、南靠青岛、西依龙口港、北与大连隔海相望,依山傍海,交通便利,风景秀丽。 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

南山集团位于美丽富饶的胶东半岛海港城市—龙口市,地处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和环渤海湾经济圈,东临烟台、南靠青岛、西依龙口港、北与大连隔海相望,依山傍海,交通便利,风景秀丽。

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过三十余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村企合一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南山集团现拥有20余个居民区,近60家企业,现已形成了以工业、金融、航空、房地产、高新技术产业、教育、旅游、老年健康养生为主,多产业并举发展的格局。为满足发展需要,南山集团在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1999年南山铝业A股股票(代码:600219南山铝业)在上海证交所上市。2013年位于中国企业500强第16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1位,实现销售收入700多个亿。

2009年,南山集团提出了打造“中国首席滨海养生谷”的目标,依托国家5A级景区建起了占地面积13平方公里的南山佛光养生谷,项目包括风格多样的国际化高档次养老住宅,并配套建立了南山老年大学、阳光艺术广场、养生谷医院、国际休闲疗养中心等养生养老设施。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南山 企业 500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