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潮“提要求”推广云计算 李克强爽快答应


来源:新华社

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陪同下,在济南、德州考察。浪潮集团企业负责人向总理大胆“提要求”:“希望您像支持中国高铁一样,支持国产"云计算"关键应用主机走向海外。

李克强考察浪潮集团受到热烈欢迎供图/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考察浪潮集团受到热烈欢迎供图/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企业大胆“提要求” 总理答应推销“云计算”

新华社电  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陪同下,在济南、德州考察。

李克强先后来到省交通厅服务窗口和济南市工商局,调研改革进展。他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政务大厅,逐一询问3位办事员和5位前来办事的群众,仔细了解简政放权在中间环节是否畅通,放管是否到位。总理最后强调,简政放权不仅要从“最先一公里”做起,还要打通中间环节和“最后一公里”,要防止各环节截留改革红利。

在浪潮集团,他对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问得十分仔细。随即,他把相关部门负责人叫到身边“现场办公”,要求他们要以云计算、大数据理念,与企业信息技术平台有机对接,建立统一综合信用信息平台,实现“大数据”共享。

浪潮集团企业负责人向总理大胆“提要求”:“希望您像支持中国高铁一样,支持国产"云计算"关键应用主机走向海外。”李克强当场承诺,今后出访不仅会推销中国高铁、中国核电,也会向全球市场推荐中国的“云计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克强 浪潮集团 提要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