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棉纺之都”、“家纺基地”的骨干成员企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循环经济研发中心、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纺织印染完整产业链全能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棉纺之都”、“家纺基地”的骨干成员企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循环经济研发中心、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纺织印染完整产业链全能生产优势。主营:家纺面料的纺纱织造、印染整理、经编针织、绣色缝制,家纺成品设计开发及进出口贸易。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瑞士Oeko-Tex Standard 100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通过美国GSV反恐认证成为美国C—TPAT成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建设先进单位、中国名牌等上百项荣誉,是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第22位、中国纺织服装各行业出口100强企业,中国家纺10强企业。

公司秉承“以科技为人类创造舒适、环保、多彩的居家生活”愿景,为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人们奉献愉悦品牌家纺产品,为人类生活增色传情。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日本、马来西亚、韩国、以及中东、非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客户建立了贸易合作关系,形成了广泛的国际销售网络。

相关专题: 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愉悦家纺有限公司 管理体系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