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山东华阳油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生物柴油的新能源技术企业,是北京华阳乔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一千万元,现公司已研发出以依托可再生资源为基础的科技含量较高的生

山东华阳油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生物柴油的新能源技术企业,是北京华阳乔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一千万元,现公司已研发出以依托可再生资源为基础的科技含量较高的生物柴油技术。至08年底,营业额已达5000万元。

华阳油业有限公司认真分析了生物柴油生产技术发展现状,为开发新能源,促进废弃油料的回收利用,保护环境,提出了本项目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发生产生物柴油的建设方案并付诸实施。本项目总投资9250万元,占地7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办公楼、生产综合车间、主副产品及原料存储罐区、消防污水处理等设施,建设期为1年。项目主要以酸化油、地沟油等废弃动、植物油脂等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生物质燃料乙醇、甘油等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年产5万吨生物柴油,实现年销售收入2.4亿元,利税3800万元。

能源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之一,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会进一步促进我国生物柴油生产业的发展,对节能及能源生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也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专题: 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有限公司 能源 华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