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千:中华文化有着深厚的社会基础


来源:凤凰网山东

王大千 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研究院与光明日报社国学版通过光明日报、孔子研究院网等发布学习"四个讲清楚"的征文启事,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截止到9月30日征文活动结束,共收到论文182篇,其中:理论类1

王大千

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研究院与光明日报社国学版通过光明日报、孔子研究院网等发布学习"四个讲清楚"的征文启事,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截止到9月30日征文活动结束,共收到论文182篇,其中:理论类107篇,学术类75篇。征文评审由征文评选委员以及由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科学、严谨的原则,最终,理论类、学术类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王大千在座谈会上谈起此次征文活动:本次由政界和学界联合推出的活动,征文和座谈会规格高。征文活动的参与者来自不同的社会阶层和不同的工作岗位。参与者的广泛,说明了中华文化仍然有着深厚的社会基础,有着复兴的现实土壤。不同社会阶层和知识背景的参与者,可以带来思想认识的多元,实现对四个讲清楚的多视域、多层面、多学科的认识,有益于加强对四个讲清楚的整体认识。并且我们将征文分为学术类和理论类,就是想鼓励参与者带着问题来理解四个讲清楚。所以,征文活动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相关专题: 纪念习总书记视察曲阜一周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社会 王大千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孔子儒学与当代中国——王大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4/fdc3f080-4f68-4c58-85e2-62089df4a12d.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