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将打造国家级孵化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实现在十二五末将园区打造成为“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工作目标,今年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将全面启动建设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园区的筹备工作,积极对接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做好国家级新材料

为实现在十二五末将园区打造成为“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工作目标,今年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将全面启动建设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园区的筹备工作,积极对接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做好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园区的相关材料整理和申报工作。加快与山东大学合作的国家级新材料分析检测平台的建设。同时,以鑫茂齐鲁科技城项目为载体,在济南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指导下,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孵化器,为园区打造新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为建设国家级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2014年是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村庄搬迁、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等各方面工作实现重大突破的关键之年。园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与各有关部门紧密联系配合,以今年全市开发区现场工作会议在园区召开为契机,顽强拼搏、扎实苦干,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提升基础设施、加大招商选资、加快项目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确保实现今年“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的工作目标。用三年时间,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全省第一、最具特色的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园区,为“实现新跨越、再造新天桥”奠定坚实基础,为加快“北跨”发展,建设济北新城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新材料产业 孵化器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