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将建设山东省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加快发展服务业,对于稳增长、调结构、扩内需、促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高度重视服务业的发展,切实把服务业放到转方

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加快发展服务业,对于稳增长、调结构、扩内需、促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高度重视服务业的发展,切实把服务业放到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重点位置,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大扶持,集聚各类资源向服务业倾斜。市发改委对园区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积极指导和协助园区申报山东省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下一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将继续坚持走“产城融合”道路,以城市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和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为保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以达到产业、城市、人之间有活力、持续向上发展的模式。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服务业 新材料产业园区 济南新材料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