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将建山东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开发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加快济南“北跨”发展战略的实施,更好地促进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园区将申报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经济开发区。 当前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已经进入加快发展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加快济南“北跨”发展战略的实施,更好地促进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园区将申报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经济开发区。

当前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已经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难得。目前,上级部门已赋予园区部分审批和投融资权限,但是仍然不能满足园区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需求。园区亟需在行政审批机制、园区管理体制和投融资体制等方面实行改革、全面创新,再不进行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改革,将错失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因此,园区申报山东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经济开发区,在管理体制、审批机制、人事、科技、投融资、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大幅度创新实验,通过机制体制创新,确保园区在科技发展、产业规模壮大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成果和更快的速度,对推动园区发展,尽快完成济北新城核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园区 济南新材料产业 体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