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


来源: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11月21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巡视员夏农一行,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服务业集聚区发展情况。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孟雷、副主任陈清华,市发改委副主任倪志纯,市服务业办副主任周莹,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副主任刘传利,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

11月21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巡视员夏农一行,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服务业集聚区发展情况。山东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孟雷、副主任陈清华,市发改委副主任倪志纯,市服务业办副主任周莹,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副主任刘传利,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鑫茂齐鲁科技城、鑫茂国家级孵化器、天桥区北跨规划展示中心、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济南新材料产业科技园等项目,听取了园区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园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园区在发展中探索的“成果、平台、团队、服务”独特发展模式,为企业能够尽快做大做强创造了机遇,必将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园区 新材料产业 国家发改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