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招商方向:大、高、上、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年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在实践发展过程中,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为重心,围绕加快发展,积极探索,取得较好成效,为下一步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园区的招商引资方向是“大、高、上、外”。“大”

近年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在实践发展过程中,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为重心,围绕加快发展,积极探索,取得较好成效,为下一步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园区的招商引资方向是“大、高、上、外”。“大”是大平台、龙头大项目,着力引进建设科技园中园等工业综合体、工业项目发展平台,以及具有产业带动作用的龙头大项目;“高”是高新技术项目,重点引进新材料产业及其他六大战略新兴产业涉及的新材料专业类高新技术项目;“上”指上市公司,引进有潜力、有实力的上市企业入驻园区;“外”是外资企业,坚持引进有助于提高园区产业结构和技术水平的外资。同时,坚持“抓大不放小,招外不忘内”的原则,适量引进优质中小型工业项目,积极培育区域内企业,真正将园区做大做强,实现园区跨越式发展。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园区 项目 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