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发展机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目前,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发展获得十分难得的重大机遇,获得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对于园区加快自身发展、加快北跨战略实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抓住这个机遇,园区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1、济南市全面实

目前,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发展获得十分难得的重大机遇,获得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对于园区加快自身发展、加快北跨战略实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抓住这个机遇,园区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1、济南市全面实施“北跨”发展战略,园区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2012年2月,济南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人代会对加快实施北跨战略作出了全面部署,加快实施北跨的意见建议被确定为市人代会唯一议案,为园区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2012年3月19日,全市“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推进大会确定了积极推进“北跨”发展的重大战略,为天桥区加快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北部新城指明了方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北跨发展指挥部。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作为全市北跨战略的桥头堡和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莅临园区项目施工现场,视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在市委、市政府、市北跨发展指挥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直相关部门简化审批程序、提高行政效率,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园区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快发展。

2、天桥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加快园区建设

天桥区作为济南市的老工业城区,一直到上世纪90年代初,始终引领着济南的时代工业风潮,化工、纺织、造纸三大产业在此聚集,但此后天桥区的工业渐向衰落。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承担着重振天桥工业雄风的重任。

天桥区委、区政府提出举全区之力加快园区建设,提出“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加快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支持园区建设上来,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园区发展,努力把园区做大做强、做实做优。”区委书记和区长定期到园区现场办公,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亲自带领园区有关同志洽谈大项目,有效推动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区委、区政府要求:天桥区工业财政收入全部用于支持园区建设,区直各部门全力配合园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济南新材料产业 新材料产业园区 机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