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解企业所难 配套服务全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目前,已有包括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在内的多家企业入驻园区,真诚高效的一条龙服务得到了入驻企业的高度信任和赞赏。园区以“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盼,解企业所难,千方百计帮助企

目前,已有包括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在内的多家企业入驻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真诚高效的一条龙服务得到了入驻企业的高度信任和赞赏。园区以“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盼,解企业所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总抓手,为企业提供以下服务:

行政审批全程服务:园区专人协助企业办理立项、规划、土地、环评、工商、税务等全部行政审批手续,解除企业后顾之忧,快捷、高效地为方便企业落户。

企业发展配套服务:园区积极引入包括齐鲁银行、建行、农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以及多家风投、战投、创投等投融资机构。另外园区拥有企业法律援助工作站,以及济南市第一家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为入园企业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

入园政策优惠:对入园企业在用地、税收等方面给予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协助企业境内外上市,帮助企业申请专项发展资金。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服务 全面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