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园区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现有:全长9.3公里的铁路专用线,年运力589万吨,有利助推企业发展。220KV、110KV变电站各一座,提供双回路供电支持。专用自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园区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现有:全长9.3公里的铁路专用线,年运力589万吨,有利助推企业发展。220KV、110KV变电站各一座,提供双回路供电支持。专用自来水厂,双管线供水,日供水能力11万立方米。天然气高压门站,高、中压燃气管线,设计供气能力每天30-60万立方米,年分输能力4亿立方米。每小时400吨供热能力的供热设施,为企业生产、员工生活提供保障。日处理能力10万立方米的水质净化厂及污水收集系统、外排管道、加压泵站,提供安全可靠的排水服务。一级标准消防站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固话、传真、宽带网等现代化通讯系统健全,保证信息畅通。

相关专题: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新材料产业园区 济南新材料产业 设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