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庆盈同志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31次常委会议


来源:历下区政务网

1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田庆盈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31次常委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听取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同意区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于1月4日至7日

1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田庆盈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31次常委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听取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同意区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于1月4日至7日召开,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于1月3日至6日召开。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阶段区委常委召开民生生活会,区委各常委围绕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理念信念、宗旨意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田庆盈对今年以来常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田庆盈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引导各级干部讲政治、敢担当,讲原则、守纪律,讲大局、重团结,抓关键、重落实,讲民生、比贡献,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发展大局的把握,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注重打基础、谋长远,为全区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未学先改、未行先试,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预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列席第一阶段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会议 田庆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