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下:全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历下区政府网

9月26日上午,全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历下大厦四楼礼堂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主持。会议公布了全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张谨国、肖辉副区长分别通报

9月26日上午,全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历下大厦四楼礼堂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主持。会议公布了全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张谨国、肖辉副区长分别通报了今年前8个月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有关情况,区城乡建设委等4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全区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区领导赵东升、韩宏伟、王诚、聂军、尹红梅、邓向东、栾杰、郭向平、刘科、刘佳、辛全龙、杨曙明、房玉萍、何济庆、刘岩、赵利邦、刘军、初吉兵、崔涛、尹涛、郭宝龙出席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建设和区域经济 会议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