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辛主持召开中铁国际城商务楼项目调度会


来源:历下区政府网

9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在历下大厦三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中铁国际城商务楼项目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区指挥部副指挥郭向平出席会议。 会上,中铁国际城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工作情

9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在历下大厦三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中铁国际城商务楼项目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区指挥部副指挥郭向平出席会议。

会上,中铁国际城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单位有关同志就渣土运输、基础爆破、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曹辛指出,中铁国际城商务楼项目位于中央商务区核心区范围内,是东区重点项目之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指挥部、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努力破解制约问题,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到年底该项目有明显的形象进度。

区政府办公室、经信局、城管局、城管执法局、姚家街道办事处、历下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历下交警大队、东区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中铁国际城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曹辛 指挥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