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下:东区指挥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历下区政府网

围绕贯彻区委“五条线”第二条线要求及全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快东区重点项目建设,9月30日上午,东区指挥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历下大厦三楼区长会议室

围绕贯彻区委“五条线”第二条线要求及全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快东区重点项目建设,9月30日上午,东区指挥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历下大厦三楼区长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洞街道党工委书记何继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区指挥部副指挥郭向平,东部新城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尹涛出席会议。

会上,郭向平同志宣读了《东区指挥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姚家、智远、龙洞街道办事处主任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项目长制情况,曹辛同志就抓好项目长制落实、推动项目提速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区委、区政府决策的重要意义。城市建设是全区经济发展的基础和支撑。区委、区政府在过去工作基础上,围绕重点项目建设确定实行区级领导包挂街道办事处和项目长制度,是对组织领导和工作力量的再加强。东区指挥部、街道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抓项目的意义,迅速行动,掀起热潮,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项目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期间会遇到各种问题,项目长要立足于解决难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快建设、出形象。东区指挥部、街道办事处、有关部门要加强责任落实,定期联系项目、了解情况、掌握进度,帮忙不添乱,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三是密切协调配合。各街道、各单位要把项目建设放到本部门工作的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分工,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积极帮建设单位出点子、想办法,全力推动东部新区重点工程,努力开创项目建设的新局面。

东部新区重点项目项目长,姚家、智远、龙洞街道办事处主任,东区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东区指挥部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