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启德国际金融中心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项目简介:启德国际金融中心,系世界建筑艺术大师约翰·波特曼最新扛鼎力作,位于济南中央商务区(CBD)核心领地,占据济南第一通衢大道经十路,连接解放东路、茂岭三号路、工业南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毗邻460

项目简介:启德国际金融中心,系世界建筑艺术大师约翰·波特曼最新扛鼎力作,位于济南中央商务区(CBD)核心领地,占据济南第一通衢大道经十路,连接解放东路、茂岭三号路、工业南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毗邻460亩新城市中心广场,是聚合金融、商务、商业、休闲、文化等多重城市综合体的中央建筑集群。龙奥大厦、奥体中心、山东省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等重要政务文化机构与山东省立医院、辅仁学校等社会公共资源布阵周围。经十路龙骨交通大动脉及城市地铁1号、2号交通线交汇贯穿于此,极尽城市万千繁华。

项目占地150 亩,规划建设用地94.15亩,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由南向北依次由18号、17号、16号三块基地组成,总建筑面积56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2万㎡,商务面积约25万㎡,酒店面积约3万㎡,停车及其他面积约15万㎡,停车位约计5000余个。启德项目拥有四栋超高层办公楼,最高318米,最低121米,按国际最新标准进行办公设计、商业布局及艺术空间的营造,并为济南特别创作标志性的城市雕塑,成为城市繁荣的引擎、济南对话世界的新名片。

项目进展:项目已在2012年9月20日开工,目前为基础施工阶段。

招商业态:

1、办公楼:

(1) 16号地块:一栋商务办公楼,高度121米。用地规划用途为商业金融业,地上容积率不大于3.0,地下不大于1.2(已售出);

(2) 17号地块:两栋办公楼,高度均为193米。用地规划用途为商业金融业,地上容积率不大于6,地下不大于2.4(待招商);

(3) 18号地块:一栋超高层综合楼,高度318米。用地规划用途商业金融业,地上容积率不大于7.0,地下不大于2.8(待招商)。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启德国际金融 米用地规划用途 面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