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市委书记王敏到历下区察看市政道路改造情况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王敏来我区察看重点市政道路改造情况 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在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的陪同下来我区察看重点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情况。 王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路、山大路北段、泉城路等

原标题:王敏来我区察看重点市政道路改造情况

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在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的陪同下来我区察看重点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情况。

王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路、山大路北段、泉城路等道路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拆迁前期准备、施工现场维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敏指出,从目前情况来看,市区不少道路已经跟不上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无法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改造一批重点道路是十分必要的。重点市政道路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推进,充分考虑城市发展需要,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王敏强调,重点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务必从“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高度,强力推进、精心运作,毫不懈怠、毫不放松。道路建设势必会暂时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大交通组织、调度和疏导力度,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为道路建设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分夺秒、提速提效,一环紧扣一环地向前推进,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越是时间紧、任务重,越是要坚持科学务实、抓好工作细节。要正确处理速度与质量、安全的关系,严格执行设计标准,严格执行施工程序,严格执行工艺要求,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出问题,努力把重点市政道路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安全工程。

区委书记田庆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纪亮陪同察看。(区委办公室)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道路 情况 王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