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庆盈察看山东财经大学历下大学生创业园筹建基地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田庆盈察看山东财经大学历下大学生创业园筹建基地 8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田庆盈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南区,察看筹建中的山东财经大学——历下大学生创业园。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纪亮,副区长刘科陪

原标题:田庆盈察看山东财经大学历下大学生创业园筹建基地

8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田庆盈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南区,察看筹建中的山东财经大学——历下大学生创业园。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纪亮,副区长刘科陪同察看。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胡文波及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察看。

田庆盈实地察看了创业园区的教学和后勤设施,与财经大学负责同志就创业园的功能定位、培训课程设置、创业项目孵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下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田庆盈强调,建设山东财经大学历下大学生创业园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坚持以创业促就业、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有益探索,是全市首创,必须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科学谋划,稳步推进,真正把这件有益于发展、有益于民生、有益于人才成长的好事办好办实。关于园区改造建设,田庆盈同志强调,要注重完善园区基本功能,特别是水、电、暖、电信等配套设施要一步到位,保障园区正常有序运转。园区装修要坚持简洁、朴实、大方的原则,减少不必要的投资,将更多的资金用到园区功能完善和项目孵化上。田庆盈同志强调,校地双方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在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同时,及早研究创业扶持政策以及后勤、管理、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园区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有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浆水泉西路和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大学生入园创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区人社局(就业办)、城管局、城管执法局、市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姚家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委办公室)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创业 山东财经 大学历下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