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下区科技局以服务质量增强企业落户吸引力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科技局以服务质量增强企业落户吸引力 一是加大政策扶持。设立专项资金,对企业高管和税收贡献突出、带动作用强、成长性好的企业进行扶持奖励,对14家金融保险企业兑现扶持资金204.3万元。 二

原标题:区科技局以服务质量增强企业落户吸引力

一是加大政策扶持。设立专项资金,对企业高管和税收贡献突出、带动作用强、成长性好的企业进行扶持奖励,对14家金融保险企业兑现扶持资金204.3万元。

二是强化跟踪服务。对重点招商企业实行专人负责制,建立“落户客商跟踪服务档案”,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落户及今后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了对企服务的针对性和长效性。

三是开辟工商注册绿色通道。针对泰府广场、红尚坊等新建载体驻户难以尽快办理工商注册的难题,由有关部门出具新建载体为合法建筑的证明文件,工商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破解了各新建商业载体开业、招商过程中遇到的企业落地难题,为3000余户市场主体迅速成形并释放经济活力铺平道路。(区科技局 王磊)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企业 服务 区科技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