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项措施并举 历下区成功引进117名万层次人才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我区成功引进117名万层次人才 为积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给我区提供宝贵的人才资源,区人社局在落实上级政策的基础上,采取四项措施,上半年成功引进了117名硕士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 一是

原标题:我区成功引进117名万层次人才

为积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给我区提供宝贵的人才资源,区人社局在落实上级政策的基础上,采取四项措施,上半年成功引进了117名硕士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

一是走访企业,调查人才需求。从年初开始积极宣传引才政策,广泛动员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企业进行需求申报,并按照需求情况组织企业参加各类人才招聘活动,为企业解决用人难题。

二是开展培训,梳理申报流程。为扩大引才政策知晓范围,聘请专家来我区对驻区企业和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政策宣讲,帮助企业了解引进政策、明确申报程序,有效促进引才工作的开展。

三是落实政策,主动上门服务。严格执行上级政策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加强企业联系,主动深入企业了解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好人才引进的后续服务工作;积极协助企业对有海内外高学历的人才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百层次和千层次人才共15人。

四是借助平台,定期做好统计。充分发挥基层人社服务中心力量,有序组织各街道开展辖区内企业人才统计工作,要求定期摸底,及时统计上报,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决策依据。

117名“万”层次人才分别引进到济南铭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区50余家企业工作。(区人社局赵光翠)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人才 项措施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