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区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区发展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我区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区发展建设座谈会召开 8月28日上午,我区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区发展建设座谈会在历下大厦三楼区长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区人大副主任郭向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

原标题:我区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区发展建设座谈会召开

8月28日上午,我区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区发展建设座谈会在历下大厦三楼区长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区人大副主任郭向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侯晓出席会议。

会上,郭向平简要介绍了我区目前黄金珠宝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友谊集团、大润珠宝公司、银座珠宝公司、山东宝玉石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围绕本公司的目前发展状况、黄金珠宝产业定位和今后的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对当前的工作和今后的产业布局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宋永祥表示,历下区将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服好务,全力打造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区。

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姚家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寇天龙)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珠宝产业聚集区 黄金珠宝产业 聚集区发展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