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谨国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张谨国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 7月29日上午,副区长张谨国在历下大厦三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区发改委、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局、招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

原标题:张谨国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

7月29日上午,副区长张谨国在历下大厦三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区发改委、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局、招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在全市的排名,张谨国副区长对下一步的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对照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认真分析当前的发展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制定有效地措施,做到有的放矢。三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基层、企业,解决他们在发展中的困难,真诚服务,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区政府办公室寇天龙)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经济工作调度会 张谨国 区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