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下: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9月13日下午,全区城市管理暨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大会在历下大厦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主持会议。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

9月13日下午,全区城市管理暨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大会在历下大厦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辛主持会议。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吴明宣读了《关于构建城市综合管理格局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的实施意见》,趵突泉街道等四家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副区长刘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永祥深入分析了当前城管工作的特点,指出城管工作既是一个城市的形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既关系到企业投资环境,也涉及群众生活环境,领导关心,群众关注。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精细化这条主线,全面做好“顺、洁、绿、水、好”五篇文章,努力打造良好城区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理念指导,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属地责任,实施关口前移,强化齐抓共管,坚持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将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区领导何继文、邓向东、房玉萍、贾延昭、郭宝龙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分管主任、城管科及三所一队负责同志,区人大、区政协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区城管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公室 曲旭东)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环境 综合整治推进大会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