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承接济南“北跨” 济阳打造黄河北最大“旱码头”


来源:济南日报

转自2011年8月29日济南日报 原标题:济阳承接济南北跨 打造黄河北最大货运枢纽 在济阳县崔寨镇青银高速公路入口处的山东瀚迪物流基地内,总投资8亿元的山东盖世济北国际物流项目已实现试运营,目前已

转自2011年8月29日济南日报

原标题:济阳承接济南北跨 打造黄河北最大货运枢纽

在济阳县崔寨镇青银高速公路入口处的山东瀚迪物流基地内,总投资8亿元的山东盖世济北国际物流项目已实现试运营,目前已有旺旺、达利等知名企业跟随落户。济阳县积极承接济南“北跨”,目前正全力打造黄河北最大货运枢纽。

据了解,山东盖世济北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在此建设集运输、仓储、配送、信息处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化、信息化综合性现代物流园区,实现盖家沟物流园的扩容和逐步外迁。“济阳县境内有G220线、G104线、S248线、S249线、S239线5条干线公路,全国主要的高速公路干线京福、京沪、青银高速均穿过济阳。”济阳县有关负责同志说,崔寨镇与济南黄河大桥相邻,并且境内有黄河三桥、国道220线与济南市区相连,规划建设中的济乐高速、济石客运专线也从济阳经过,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网络极适合发展现代物流业。为此,济阳科学规划了南至青银高速,北至牛家村土地,东至邓官村土地,西至孙大村框架路地界,约3000亩的区域重点建设山东瀚迪物流园基地,承接济南“北跨”,全力打造黄河北最大货运枢纽。

据了解,已列为省级重点项目的山东瀚迪物流园基地项目将分二期建设,第一期总建设面积达644000平方米,分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大楼、物流信息网络与服务大楼、接待中心、物流发布中心、配送仓储中心、现代小商品批发中心、五金机电展示交易中心、欧亚品牌展示中心、货运市场、货运商铺、低温冷库、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12个建设项目。

项目全部建成后,建筑面积可达1288000平方米,实现仓库出租面积480000平方米,货运商铺出租面积60000平方米,货运市场出租面积达324000平方米,总投资将达到35亿元。整个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年缴纳税收将达1亿元以上。

优越的地理位置,还吸引了佳怡物流、弘力物流、凯通物流、天辰数控、亚太物流等知名物流企业签约山东瀚迪物流园基地,济阳货运枢纽地位初现。

相关专题: (济北)台湾工业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黄河北最大货运 河北最大货运枢纽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