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海力健药业物流


来源:惠民开发区供稿

3月6日上午10时,山东海力健药业有限公司开工典礼在惠民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惠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发区中层

3月6日上午10时,山东海力健药业有限公司开工典礼在惠民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惠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发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发区15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以及四川合信有限公司、太极集团制药、山东鲁抗医药等18家省内外知名医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出席了开工典礼。

典礼由山东海力健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慧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宣布山东海力健项目建设开工建设。

据悉,海力健项目于去年12月份签约开发区,总投资2.2亿元,占地110亩,项目运营后,年配送各类药品、医疗器械2亿件,年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1.5亿元。

在典礼上,公司总经理景慧热情洋溢地讲到,海力健的开工建设是与惠民经济开发区实现合作共赢的新标志,也是海力健公司实现发展和腾飞的新起点,海力健将不辜负惠民人民的期望,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经营,扎根惠民、成长惠民、回报惠民,为惠民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向海力健药业有限公司开工建设致贺词。他说,惠民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没有任何借口”的精神状态和“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创业气魄,以“项目建设为灵魂”,秉持“企业发展经济,政府创造环境”的营商理念,为项目建设做好全天候、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打造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的产业集群。海力健药业公司的开工建设将为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为开发区实现突破发展增创新的优势,为开发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希望海力健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早日竣工投产,早日达产达效。

相关专题: 山东惠民经济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山东海力健药业 开发区 惠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