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经开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5月26日,惠民经济开发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分别发言,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宋全亮及开发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5月26日,惠民经济开发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分别发言,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宋全亮及开发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宋全利就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查找了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 在下一步工作打算上,宋全利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领导小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好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成效,坚决杜绝以新的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一是认真搞好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对照10个重点方面内容,查清10个方面问题,对规定动作没做到位、没落实的,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对照前期梳理汇总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号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指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提升企业服务水平,让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实实在在地体现在经济发展和惠及民生上。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对学习教育阶段任务完成情况、“四风”方面存在问题、自身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相关专题: 山东惠民经济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教育 活动学习研讨会 惠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