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岛区一电器厂发生爆炸 两男两女四人被烧伤


来源:鲁网

5月31日上午11时30分许,黄岛区开拓路附近某电器厂内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两男两女共4名员工面部严重烧伤。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3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赶到胶州路市立医院,受伤的4名员工刚刚做完脑部CT,被送往6楼烧伤整形科病房接受治疗。

2013年5月31日上午11时30分许,黄岛区开拓路附近某电器厂内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两男两女共4名员工面部严重烧伤。记者了解到,发生爆炸的是一台正在工作的压膜机,内部高温液压油飞溅烧伤员工。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3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赶到胶州路市立医院,受伤的4名员工刚刚做完脑部CT,被送往6楼烧伤整形科病房接受治疗。值班大夫向记者介绍,4人都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伤情主要是头部和面部烧伤,烧伤面积大约有50%,4人均面临毁容危险。

事发工厂生产车间的的一位刘姓负责人表示,当天11时30分许,这四名员工在加班,用压膜机给一层铝制板材压上一层塑料膜。“操作机器时,压膜机突然爆炸,高温液压油顿时四处飞溅,四人当即被烧伤。”刘姓负责人表示,厂里已暂停生产,全力来处理此事。目前,伤者医药费全部由厂里负担。

相关新闻:

[专题] 青岛黄岛发生爆炸事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烧伤整形 爆炸事故 两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