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小龙:海瓷是瓷中精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

贺小龙在海瓷上创作 近日,北京中国画院创研部副主任, 文化部中国画创作中心画家、兰州画院画家、中国美协敦煌创作中心画家贺小龙来到海瓷艺术研究院,进行他的第三次海瓷艺术创作之旅。 贺小龙老师对海瓷非

贺小龙在海瓷上创作

近日,北京中国画院创研部副主任, 文化部中国画创作中心画家、兰州画院画家、中国美协敦煌创作中心画家贺小龙来到海瓷艺术研究院,进行他的第三次海瓷艺术创作之旅。

贺小龙老师对海瓷非常喜欢,他在海瓷上创作也是一丝不苟,喜欢创作大气、豪迈的海瓷艺术作品。贺小龙在用笔用墨上以反复点染或皴、擦累积的方法造成沉郁的色块,以营造出大山厚重的恢宏气势,形成了一些具有个人符号样式的表现特色。此外,对生命力充满热情的颂扬,也是他山水画创作的特色之一。

他讲到;“海瓷给我提供了一个新的创作平台,无论是从原料、器形还是设计,定位精准,起点非常高,有文化品位,请名家在上面创作,这是全国独一为二的艺术创作形式。海瓷要抓住自己的优势,打造全国乃至世界的高端艺术品,加大宣传力度,多参加各地的展览、展示活动,让全国的人都了解海瓷艺术,知道海瓷艺术,把我们的国粹发扬光大。”他夸赞:“海瓷是瓷中精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贺小龙 瓷是瓷中精品 海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