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东:我对海瓷艺术情有独钟


来源:凤凰网山东

刘晓东:我对海瓷艺术情有独钟 近日,中国美协会员、国务院“国宾礼专供艺术家”、河北美协会员、苏州画院画师、中国民族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北京京华水墨画院专职画家、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一刀印会

刘晓东:我对海瓷艺术情有独钟

近日,中国美协会员、国务院“国宾礼专供艺术家”、河北美协会员、苏州画院画师、中国民族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北京京华水墨画院专职画家、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一刀印会会员刘晓东来到海瓷艺术研究院进行海瓷艺术创作。

刘晓东老师多次进行海瓷艺术创作,他讲到:“每一次来海瓷都想多画,因为它画着很舒服,很顺手,可以让我体会到不同的创作乐趣,犹如宣纸却又胜似宣纸,它的立体感非常强,表现出来的画面非常漂亮,烧成之后的效果更是让我很喜欢,所以我总是想着来,来了之后就想多画,我对海瓷艺术情有独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刘晓东 对海瓷 瓷艺术情有独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