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画家李岩来海瓷艺术研究院进行海瓷艺术创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著名画家李岩在海瓷上创作  近日,河北美协会员、苏州画院画师、北京京华水墨画院专职画家、中国民族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国宾礼专供艺术家”李岩来到海瓷艺术研究院进行海瓷艺术创作。 这是李岩老师第

著名画家李岩在海瓷上创作

 近日,河北美协会员、苏州画院画师、北京京华水墨画院专职画家、中国民族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国宾礼专供艺术家”李岩来到海瓷艺术研究院进行海瓷艺术创作。

这是李岩老师第二次创作海瓷艺术品,她讲到:“海瓷与宣纸的差别不是很大,在上面作画很舒服,画出的效果很好,海瓷的配料有自己的特色,既继承了传统的工艺又发扬了海瓷的风格,这种开拓创新的形式很值得我们画家来尝试,我们也会把艺术美留给海瓷,创作更多更好的海瓷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研究院进行海瓷 创作 艺术研究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