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峰醉画海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周峰先生海瓷创作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中国水浒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政协委员周峰来到海瓷艺术研究院,醉画海瓷。 周峰先生因为他设计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特种系列邮票荣膺

周峰先生海瓷创作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中国水浒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政协委员周峰来到海瓷艺术研究院,醉画海瓷。

周峰先生因为他设计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特种系列邮票荣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佳邮票评选”金质奖,中国水浒学会执行会长张国光教授称:“周峰乃当今艺术界正确理解并出色表现《水浒传》精髓的第一人”。

周峰先生创作的《智深醉酒》造型独特、形象生动、线条有力、设色细腻,深刻地表现出梁山英雄的性格和气质,他注重于构图之张力及画面之情韵,使笔下之众生相既富传奇色彩,又具生活气息。既具粗犷豪迈之气度,并斩钉截铁之力量;又洋溢着风神各具、天真自然、凝炼古澹、超迈萧散之逸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周峰 醉画海瓷 水浒学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