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孤岛镇】之建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城乡建设 深化油地军共建机制,扎实推进“和谐城乡建设”行动。 (1)做好城镇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与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签订规划编制合同,拿出初步意见。 (2)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投资300万元

城乡建设

深化油地军共建机制,扎实推进“和谐城乡建设”行动。

(1)做好城镇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与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签订规划编制合同,拿出初步意见。

(2)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投资300万元的视频监控指挥中心主体工程、投资150万元的植物园路改造工程等一批重点工程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计划投资987万元的共青团路及神仙沟桥改造工程、470户朝阳六村安居房工程动工建设;计划投资1000万元的光明路景观及东延改造工程,《可研报告》已上报胜利石油管理局;计划投资290万元的神仙沟沿岸(城区段)夜景改造工程近期动工建设。

(3)加大城管执法力度。探索建立公司化经营、物业化管理的镇区卫生保洁机制。

(4)“三网”绿化工程。完成投资480万元的东滨路“三网”绿化土方工程,全长5.5公里,动用土方60万立方米;孤岛植物园大景区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启动,投资330万元;北一路、滨海路新增植树3万株。

基层组织建设

(1)村级规范化建设。建成便民服务中心,抓好农村党的建设工程。推行“村级重大事项由村两委会提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会议或村民大会决议,决议公开、实施结果公开”为主要内容的“三议两公开”工作法。

(2)村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一诺四评”活动,大力实施农村党支部书记创业示范工程,推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农村后备干部公推公选制度。开展好“一包三派”活动,加强大学生村官培训。

(3)平安建设。抓好综治中心建设。坚持好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带案下访等制度。抓好易受伤害群体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机关效能建设

(1)成立便民服务中心。实施“三大工程”,打造“三型机关”。

(2)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月组织一次闭卷考试,每季度组织一次专题报告会,每半年组织一次读书交流会。

(3)激发各部门、单位和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倡树正气,激发干劲。

油地军治安防控体系

位于孤岛光明路西首,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主体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按照“布点科学、技术达标、使用高效”的建设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拟在机关办公地点、居民小区、重点路段、商业区、金融单位、人财物集散地等重要场所、部位安装237个视频监控探头、154个自动报警监控探头和44个电子监控探头,实行全时治安动态监控;拟在进出的9个治安卡口设立27个电子监控探头,对进出本地区的车辆、人员进行信息记录,确保重点地段、重点时段不出现监视盲点,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社会面的立体监控,增强视频系统的实战效能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建设 孤岛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