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在孤岛槐林


来源:孤岛镇文化服务中心供稿

孤岛万亩槐林景区大门处有AAA级景区景观石,游客可在此合影留念。沿主路漫步,沿途的右侧有林间木栈道,您可以走进槐林的怀抱,近距离地赏槐林、嗅槐香。左侧有房车展出,不妨去体验一番。走累了,可以在

孤岛万亩槐林景区大门处有AAA级景区景观石,游客可在此合影留念。沿主路漫步,沿途的右侧有林间木栈道,您可以走进槐林的怀抱,近距离地赏槐林、嗅槐香。左侧有房车展出,不妨去体验一番。走累了,可以在路边新休憩的石凳、休息亭稍作休息。

经过约十分钟的步行,就来到了槐林主会场——槐花广场,这里上午有“槐林七天乐”群众文艺演出,晚上则举行啤酒狂欢节。采油树矗立在这里,成为体现着孤岛石油小镇特色的一景。

沿主路继续向东走,大河息壤纪念亭随即映入眼帘,该纪念亭向游客展示了黄河古道的发展变迁及河口的人文历史。广场周边的弘雅文化艺术馆正在举办“精彩山东·魅力河口”摄影作品展,4D影院可供观赏立体、奇幻的4D魔幻电影,还有长达400米的彩色长卷可供观赏。5月9日至11日,万亩槐林帐篷节暨2014全国露营大会也将在槐林举行,届时全国万余名户外爱好者将相约槐林,畅享森林摇滚音乐汇及篝火晚会等精彩活动。

由该处向北行,则可到达依傍神仙沟而建设的水岸餐饮街和垂钓台;继续沿着主路走则通向西韩千亩花海,这里6月初将迎来赏花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玩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