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在孤岛槐林


来源:孤岛镇文化服务中心供稿

为赏槐花而来的游客可直奔孤岛万亩槐林景区。从东营市区方向来的游客可沿东港高速从孤岛高速出入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走8公里,就可以看到“孤岛万亩槐林”的景区大门。若从仙河高速出入口下高速,则需向南沿

为赏槐花而来的游客可直奔孤岛万亩槐林景区。从东营市区方向来的游客可沿东港高速从孤岛高速出入口下高速,沿指示牌走8公里,就可以看到“孤岛万亩槐林”的景区大门。若从仙河高速出入口下高速,则需向南沿滨海路直行约4公里可到达。

万亩槐林门口东侧为大停车场,想从主路“槐香路”进槐林的游客可将车停在该停车场,步行或乘坐观光电瓶车游览。若觉得步行累,游客可驾车从主路南边的“槐仙路”进入景区,沿途有停车场,停车后再步行至槐林主会场或大河息壤纪念亭、弘雅文化馆、4D影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行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